你是我的榮耀(英語:You Are My Glory) 職場/甜寵/手遊  5分

根據顧漫同名小說改編,由上海騰訊企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,王之執導,原著作者顧漫擔任編劇,並由楊洋、迪麗熱巴、潘粵明、胡可、王彥霖、鄭合惠子聯合主演,該劇在2021年7月26日起於騰訊視頻、台灣WeTV播出。

該劇講述了人氣女星喬晶晶(迪麗熱巴飾與高中時單戀的學神于途(楊洋飾),在闊別十年後,於王者榮耀線上再度重逢。時光匆匆,此時于途已成為心懷夢想的航天設計師,喬晶晶也成為星光閃耀的當紅女演員,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,我是否也能成爲你的榮耀?二人在追夢路上努力堅守,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勵,終成彼此榮耀。

你是我的榮耀

身為顧漫書粉的我對於,小說翻拍電視劇很有信心,不管是之前的『杉杉來了』『何以笙蕭默』『微微一笑很傾城』都是我N刷的甜寵劇,如果上述的劇還沒看過的話,很推薦去一探究竟。

這部劇光選角就深入我心,楊洋的于途及迪麗熱巴的喬晶晶完全就是從小說裡走出來的,兩人CP感爆棚,讓人看得欲罷不能,一直姨母笑,劇中的遊戲畫面及遊戲動畫也很精緻,完全能讓你身歷其境,還可以默默了解怎麼打遊戲。

劇中于途是在學校是個學神,因為夢想放棄了大學所學人人稱羨的金融專業,轉學航天專業,為航天工作效力至今,但因為一些因素,他想放棄夢寐以求的工作,轉回大眾認為發展好的工作金融行業,此時再為了未來迷惘的同時剛好與女主角重逢,並對未來的規劃也漸漸撥雲見日。其實現實常常發生這種是,人們常常為五斗米而折腰,放棄自己所喜歡的事物,周遭的人可能會勸你某某行業沒有前途,沒有發展性,甚至是說出去不體面......等等,但是有時候能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才有生活的動力不是嗎?人生沒有標準答案,人生的選擇應該由自己做主。

小說購買連結:博客來 ps.現在還沒有出繁體版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loSophia 的頭像
    HelloSophia

    你好!豆青

    Hello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